浙江一桩机倒塌致2死,调查结果已经公布,其揭露工程背后操作

宁波鄞州区东部新城芳草路和会展路交叉口一工地外,有一桩机倒塌至东侧芳草路上,导致一黑色轿车被压,车内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据悉,两名死者分别是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赵庆及其女儿赵佳音。

 

赵庆先生生前任甬港现代控股集团总裁、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甬港现代科技园主任、甬创邦资本董事长,兼宁波创业创新学院联席董事长等。致力于创业孵化园区建设,在宁波创投和孵化界做出重要贡献。

 

专业分包单位浙江易和公司违法转包工程,接受转包个人尚贤菊无资质且使用不合格桩机,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公司和建设单位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浙江易和公司违法转包工程,尚贤菊个人非法承包工程、使用不合格桩机。

 

对于这个事故中的父女俩真的是无妄之灾,现在干工程的真是各种投机取巧。网友闲话宁波:这样的处理,估计宁波会火。根据对宁波建工处理结果来看,在调查过程中工程转包宁波建工大概率是不明知的(呵呵)。不管明不明知,应让这样无社会责任的企业付出更大的代价!和网友安提繆撕:桩基工程专业分包单位为浙江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签合同承包工程之后,所有的风险就在他一家身上了? 这种违法转包,肯定也是违反承包合同的! 监理公司的责任需要加大,才能有效防止违法行为

 

你怎么看这场事故?你有什么看法吗?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