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局长苏艳华带队到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

9月23日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局长苏艳华带队到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崔海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研究院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听取了研究院负责同志关于利用尾矿等固体废弃物研发绿色建材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及研究院发展历程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研究院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水功能涵养区固废专项》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就研究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帮助指导研究院寻找破题解题办法。同时指出,研究院要围绕推进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示范区建设落实项目工作,组织实施好科技部“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水功能涵养区固废专项》项目,将研究院打造成科技创新的新高地和成果聚集地,成为承德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一张名片。调研过程中,还就做好迎接国家科技部和省科技厅领导来承德考察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