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礼敬园丁!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开展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为学莫重于尊师。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提升大众服务能力,致敬和答谢每一位奋斗在教育事业的辛勤园丁,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积极开展“桃李芬芳 礼敬园丁”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以服务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系列针对教师群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兴业银行龙津支行的员工们走入东山小学,向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感谢他们辛勤育人的高尚美德。现场为教师们宣传金融诈骗、反洗钱、征信知识、假币识别等金融常识,同时向教师客群宣传兴业银行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新罗支行、新兴支行等辖内各机构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群体专属沙龙活动,在互动中增进感情,在交流中增进信任,让老师们在银行收获专业的金融知识,感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兴业银行武平支行邀请教育工作者参加“桃李芬芳 礼敬园丁”沙龙活动,活动精心设置了博饼环节和理财知识讲座,教师们不仅收获礼品,更收获知识和快乐。此外,全行各营业网点“兴公益”惠民驿站为教师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并为开立“尊师卡”的教师准备精美了的伴手礼。

本次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拉进了教职工客户与银行的距离,展现了银行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出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真诚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