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到威宁调研洛泽河提水工程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7月18日,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伟率队到威宁调研洛泽河提水工程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林,副县长朱达聪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张文伟一行先后深入洛泽河提水工程一级泵站、二级泵站及项目管理部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度,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规划、提水设计、泵站选址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文伟一行就工程安全生产、存在困难和问题等作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深入探讨。张文伟表示,省委、省政府及省水投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洛泽河提水工程建设工作,尽快建成一期工程并具备向威宁县城供水的条件。省水投集团公司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有力有劲有成效推进工程建设工作,着力为威宁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希望威宁按照立足当下、以民为本、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的思路,创新管理模式,全力配合推动洛泽河提水工程建设,确保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共创“互助双赢”良好局面,为威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邓林表示,洛泽河提水工程在全县可持续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是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省水投集团,要强化施工组织和保障,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进一步梳理建设中重点难点问题,优化设计规划。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保障工程顺利实施。要加强沟通协调,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精心组织,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和生态关,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以精细化的管理,切实提升工程质量。

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毕节市发改委,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