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都汇项目召开工程对接会

为加快推进嘉都汇项目建设,10月9日上午,扬州城建置业公司组织扬州建筑设计院与扬州中燃设计部、红星大卫茂规划设计中心、工程管理中心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嘉都汇项目工程对接会。城建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建筑设计单位、燃气设计单位、商管公司、置业营销部与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建筑、燃气等专业技术人员十余人参与讨论,各方同志就方案中涉及的农贸市场货梯位置、物业用房规划、儿童业态楼梯位置、燃气预留接口位置等问题提出建议。各部门同志在充分考虑并满足项目招商运营的需求下,交换意见、精准对接、细化设计方案。

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和各方讨论建议后,会议要求,设计方案必须符合相关规范,同时保证项目的可持续运营性。下一步设计单位要对方案进一步优化,充分考虑项目的商业业态,按照打造“高品质邻里中心”的目标,谋划布局,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后期各方还需持续沟通协作,确保设计深度和设计进度符合建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