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党校迁建工程综合教学楼和科研楼主体结构封顶

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全市重点项目——荆州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综合教学楼和科研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工程的建设重点由外部转入内部。

 

封顶的综合教学楼和科研楼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分别为五层和三层,可以说是荆州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中的核心部分。

 

为了规范工程建设行为,项目部推行“楼栋长”管理制度。“楼栋长”由施工总包单位从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中选配,按照“一人一栋、专门负责”的基本原则,在有序推进施工生产的过程中,对该楼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负责。

 

荆州党校迁址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1.98亿元,总建筑面积24000多平米,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到今天为止历时200天。为了使新建的党校成为一流、智慧、先进的党员培训基地,设计方进行了严肃端庄的整体设计,施工方为此多次组织论证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力求完美展现。

 

荆州党校迁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交付使用后,培训规模可以达到350人。到2022年,一期二期全面完工后,可达到500人的教学规模。

下阶段,荆州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继续服务市委党校迁建工作,切实解决好“后顾之忧”,齐心协力建设新党校,把新党校建设成为培育党内先进政治文化、有较强影响力的全国先进、全省优秀的地市级党校,打造成宣传荆州、展示荆州的一扇重要窗口。